我很擅长的是

Waiting.

梦游 爱丽丝仙境 01

01  小别胜那啥!


写在前面:

这篇不算是小说,就是想到什么萌点就记录下来,所以也欢迎大家投稿呀。可能剧情走向就不是很明显,都是比较日常的记录,比较偏现实。

01的背景就是最近,小凡在象山拍戏,热巴去探班啦~


吴亦凡放下电话,嘴角总是抑制不住要上扬,大表哥拍了拍他的肩膀:“开工啦!导演叫你过去讲戏。”

吴亦凡回过神来,朝导演的方向走去,五月的天气已经开始有些毒辣了,他猫着腰站在导演的凉棚下听导演讲着戏,脑门冒出一层薄汗,导演拉他在身边的椅子坐下,他这才能直起腰来。

导演看他脸色明媚:“今天加班拍夜戏哦有这么开心?”

开小差被抓包,吴亦凡不好意思的挠挠后脑勺:“导演,请问今天夜戏大概拍到几点?”

“怎么?晚上有急事?”

“没,没什么大事...”就是...和某个人有个饭要吃。他扯扯嘴角,再一次控制不住笑意。

导演瞥一眼吴亦凡,继续翻看着剧本,漫不经心调笑他:“等下这场戏王爷要严肃哦。”看来我们王爷最近有好事发生呀。

“知道了,导演。”


大表哥已经去接人了,卸了妆看了眼手表 ,晚上十点不到,结束还算早,吴亦凡心想。仔细算了下时间,她应该已经坐上大表哥的车在来的路上了吧。他整了整衬衫的衣领,助理已经等在门口,坐上车向酒店开去。

今天剧组里的事好像也格外顺利,她好像总能给他多多少少带来点好运。他靠在保姆车舒适的椅背上闭目养神,心却欢快地怦怦跳,脑子也抑制不住地异常活跃,思考着明天要一起去做点什么。


到达酒店,吴亦凡刚打开门就被投怀送抱,他甚至还没来得及看清她的正脸,就有个人影闪现在眼前,迅速地挂在他身上。

双手勾住他的脖颈,热巴把脸埋在他的颈窝,属于他身上的沉静气息让她安心,舒适得不想起来。

吴亦凡彻底抑制不住今天憋了一整天的笑意,爽朗地笑出声。他反手关上门,轻轻拍了拍她的后背,顺势把她抱到沙发上坐下。

“路上有没有吃点东西?想吃什么?我给你做。”吴亦凡扶着她的发丝,柔声问她。

“我好想你,路上一直忍着没吃呢。”

“傻瓜,都这么晚了多少吃点零食垫垫肚子啊。”

“想吃你做的饭嘛,其他都吃不下。”

吴亦凡很开心自己并不精湛的厨艺被这样认可。勉起袖子,问她:“想好吃什么了吗?”

热巴眨眨眼睛想了下:“就上次的牛排吧!酱汁太美味啦,意犹未尽!”

吴亦凡笑着摸摸她的头顶说:“好,这就去给你做。”


热巴不是娇气的女孩子,但是也喜欢适当的精致和仪式感。冰箱里的红酒是她喜欢的那一款,他早就备好了。桌上的花瓶里是助理今天新换的鲜花——一捧白色的洋桔梗。他们举杯轻碰,互相说着最近发生的趣事。

因为疫情,他们已经快一个月没见面了。两个人明明也没有认识太久,但好像彼此的灵魂总是恰到好处的契合着。没有因为一个月没见面而大悲,也没有因为一个月后的第一次见面而大喜。(嗯?当事人吴亦凡先生看到这里皱眉。还是很喜的,见到小迪怎么会不喜,作者请别害我,小迪看到这句会不高兴的,吴亦凡如是说道。作者乖巧认错:好的,是我错了,小迪小姐对不起…小凡先生对不起…)


晚餐吃得差不多的时候,吴亦凡端起两人的酒杯,领着热巴到吧台边,两人并肩坐下。热巴单手托腮,看着面前的人喋喋不休的嘴巴,突然倾身上前在他脸上印下一个薄薄的吻,蜻蜓点水一般。吴亦凡愣住,转头看向热巴,眼神中充满诧异,热巴主动献吻这可真是让他又惊讶又惊喜。

热巴不好意思的转过头:“干嘛!只许州官放火,不许百姓点灯啊?”

吴亦凡语气中充满笑意:“怎么会?你才是我的州官,所以……请你尽管放火,我照单全收!”

热巴看着吧台对面巨大落地窗外的夜景,小口啄了下杯子里的红酒,继续说道:“其实……每次和你视频看你喋喋不休地说话,我早就想这么干了,今天终于可以借酒行凶,实现愿望。明明一副高冷皮囊,怎么会这么话唠啊。”

“咱们啊,彼此彼此。”

吴亦凡揽过热巴,让她靠在自己肩头,两个人一起看着窗外的景色。热巴突然坐起身来,一拍脑门:“哎呀!我给搞忘了!我爸说让我下飞机给他打电话的!”热巴每次飞行程落地后都会给家人打电话,太忙的时候也会至少发个信息,让远处的家人放心。今天来见吴亦凡太激动忘记给老爸打电话,他肯定着急坏了!匆匆忙忙跑到玄关处找到被自己冷落许久的手机,打开一看果然,老爸的未接来电,还有助理的未接来电。

热巴立马给老爸拨回去:“喂…爸,我到酒店啦!嗯…好…知道啦,您快去休息吧!好,我也睡啦,好,拜拜!”

热巴回到客厅发现吴亦凡已经收拾好吧台和餐桌,见她打完电话,说:“你今天也早点睡吧,明天白天我带你去兜风?”

热巴开心地点头:“好呀好呀!那我先回房间啦,晚安凡先生!”说着就小跑到吴亦凡身后拦腰抱住正在洗碗的他。


吴亦凡躺在床上还在想第二天的事情,这应该算是两人的第一次约会吧,虽然知道她也喜欢做过山车,但是不知道这赛车她能不能坐得惯。想着想着就沉沉睡去,好久没睡过这么安稳的觉啦。


后记:

“什么!小迪发现是我包机接她来的啦?!”

“嗯......”助理惶恐不安。

“完蛋……她不会嫌我败家吧?她怎么会发现的?怎么办怎么办?”

“……”助理内心os:老板的高冷形象这是第多少次崩塌啊!求救!有一个宠妻狂魔老板该怎么办!在线等!太急了!

高冷的凡先生还在一边自言自语:“一定要找个机会挽回我勤俭持家的好男人形象。”握拳。


吞仔有话说:

小伙伴们是不是想问无敌夫妇是怎么认识哒?怎么在一起哒?谁先表白哒?等等等等一系列问题,所以我准备了无敌夫妇的相向问答哈哈!给自己鼓掌!!!我真棒!!!!

顺便在这也收集一些问题,大家有什么想向无敌夫妇提问的可以尽管问啊~我代大家去采访呀~


我是前不久在b站入坑,是第一次写文,也是第一次写无敌夫妇,没有存货,还有点拖延症。我真的很慢( ’ - ’ * )初中就被人送外号 吞吞,因为做事也是慢吞吞,如果更文太慢,先说声抱歉。

第一次发文还有点忐忑,写的不好的地方还请见谅,也欢迎大家给我提出问题,我会努力进步哒(◍•ᴗ•◍)

评论(19)

热度(7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