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擅长的是

Waiting.

梦游 爱丽丝仙境 04

04 热巴生日贺文


“生日快乐!”

零点刚到,热巴的手机就开始不停地响起新消息提醒的铃声。

她一一点开,耐心打字回复着“谢谢”。

正回复着其他人的祝福,就收到了吴亦凡的微信。


“生日快乐,小迪。”


热巴欣喜,立马点开置顶的吴亦凡的聊天界面,回复道:“谢谢吴老师的祝福呀!”

看着两个人的对话框甜蜜蜜地笑,她很少会想自己何德何能受到这么多人的喜欢和祝福,只想着自己要努力认真地工作,不要辜负身边人和粉丝们的期待和喜爱。但是这一刻热巴突然觉得自己绝对是最幸福的那一个,她有从小一直疼爱自己的父母;有在遇到困难时毫不犹豫站出来帮助自己的朋友;有无论何时何地都会支持自己的粉丝们;现在还有了他,一个能让自己从心底溢出甜意的人。


“还没睡?想要什么礼物?”

“哇,吴老师!礼物要自己选才行哦!直接问是作弊行为。”

“那我猜,你想要的礼物就在楼下。”

楼下?热巴看了看窗外,层数太高,天色也太黑,什么也看不到。这么晚还会有人送外卖或者快递吗?突然,好像想到了什么。

“你在哪?”

热巴微信刚发出去,就响起了敲门声。她直接跳下床,拖鞋都来不及穿就冲到玄关去开门。

打开门看到的是一个眼底略带疲惫,但是眼神熠熠的人,他从容地将怀里的一捧鲜花递给她,再一次亲口对她祝福道:“生日快乐!”然后他把自己也送到她怀里,他们紧紧相拥在一起。


吴亦凡一个人从象山开车到横店三个小时,一到热巴的酒店停好车,就给她发消息。他低声自言自语:“还是晚了几分钟啊……”没能赶在零点给她祝福。

害怕热巴已经睡着了,就没给她打电话,却没想到立马收到了回复。继续聊了几句,吴亦凡才抱着副驾上的那捧鲜花下车走向酒店。夜里的风微凉,他的内心却滚烫,只因今天是她心爱的女孩的生辰,而他马上就能站在她面前,亲口为她送上祝福。


“你一个人开车来的?”热巴领着吴亦凡到房间里坐下。

“嗯。”轻轻答了一句,吴亦凡揽过热巴到怀里才安心地稍稍闭眼养神。

热巴佯装生气道:“这么晚一个人开车,那也太危险了!累不累?快去洗洗休息吧。”

吴亦凡睁开眼,看着眼前的美人一双眼睛已经蕴上了一层薄薄的水汽,有些抱怨似的直直看着他。

“傻瓜,我们都太忙了。你过生日我们还不能见面,那我这个男朋友也太不称职。而且,一想到是去见你自然不会觉得累。”他摸摸热巴的头顶安慰道。

热巴叹口气,心里肯定是高兴的,距离上次见面又过去了半月,但是高兴感动之余还是后怕,万一路上出了意外怎么办?

“放心,我可是老司机。驾龄十四年。”看出了她眼中的担忧,吴亦凡赶快转移话题,“明天休息吗?”

“嗯,导演给了我半天假期,说是生日礼物。早上去片场,下午大概一点就能结束。”

“那带你出去玩?”

热巴期待的眨了眨眼睛:“去哪玩?”

他们真的很少有机会能出去约会。只是吃个饭,就得提前包餐厅。

“梦幻谷。游乐园周三人比较少。”吴亦凡有点心虚。

“骗人!肯定又花了不少钱包场了吧!”

“不是的,人家给了我友情价,只是希望我能发一张园区里的照片到网上,侧面宣传一下。”

“那你答应没?”

“我这么勤俭持家肯定答应了。”

“这还差不多。你快洗洗睡,明天早上可以晚点起。我结束了回酒店找你。”

“好。”


夜晚微凉的风附和着点点星辰安静又温和地吹着,夹杂着室内缤纷的芳香,热巴被吴亦凡圈在怀里,他们终于沉沉睡去。


后记:

吴亦凡的绿洲更新:在摩天轮上俯视整个游乐园.jpg


妮们纷纷评论留言。

楼梯热芋头:绿洲摄影博主更新啦!

巴娜娜子:小凡去游乐园啦~

K_W小小怪:宝贝有点恐高啊,怎么去做摩天轮了?

柠檬草1106:这是横店的梦幻谷!

七月的橙子:是去横店拍戏吗?不是在象山吗?

Hklove_wyf:王爷玩得开心哦!

……


写在最后:

今天简直是过年啊!是热巴生日,也是小破行第一次放物料,除去某个不开心的元素,全是开心的!

祝热巴生日快乐!平安幸福,所有的美好愿望都能实现!

评论(5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