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擅长的是

Waiting.

梦游 爱丽丝仙境 02

02 无敌夫妇相向问答


1.

吞:咳咳,今天吞仔的直播间邀请了我们颜霸半边天的无敌夫妇!!锵锵!!来跟大家打个招呼吧~

凡:大家好,我是吴亦凡(ー`´ー)!

迪:哈喽!我是热巴(◍˃̶ᗜ˂̶◍)✩


2.

吞:哈哈(战术推眼镜)我们开始提问环节喽!请问你们的第一次见面是在什么时候?

迪:良品铺子一次非公开的年会上。

凡:或许很多年前看过小迪的电视剧算不算是见过…?

迪:很 多 年 前 … ? 你要不直接说是看我的电视剧长大的?再给你一次机会好好说昂!!

凡:良品铺子的年会上。(迅速统一口径)


3.

吞:那对对方的第一印象呢?

凡:唔...是个美人呢。

迪:很高,太高了,怎么会这么高啊。


4.

吞:在年会上还有什么别的交流吗?

迪:就互相打了个招呼而已。

凡:我们小迪很高冷的,不过微信是那个时候留的。

迪:对,自那之后就开始是网友了。

(吞仔还扒出了一些小秘密,之后整理整理再告诉大家哈)


5.

吞:是怎么确定关系在一起的呢?

凡:是跨年那天晚上,我告白的~

迪:明明是我先告白的好不好!!

凡:我先的!!!

……此处省略小学生斗嘴

(欲知详情,故事讲述人吞某后续也会慢慢道来滴)


6.

吞:觉得对方的性格是什么样的?

迪:就觉得是个大男孩吧,内心是幼稚的小朋友。

凡:小迪是很开朗的女孩,性格方面我们很相像的。


7.

吞:最喜欢对方哪一点呢?

凡:小迪的全部我都喜欢。

迪:我挑的人,自然喜欢他的全部啦!

吞:(狗粮吃到饱)打扰一下啊,就是最喜欢哪一点呢?

凡迪:双双沉默思考中...

Ten minutes later...

吞:行吧行吧是我鲁莽了,不为难你们,下一题。


8.

吞:平日怎么称呼对方的呢?

凡:小迪。

迪:吴老师,凡先生,亦凡,小凡,小凡宝贝,等。

吞:唔...这个等就很灵性了。


9.

吞:那希望对方怎么称呼自己呢?

迪:小迪就挺好的!我很喜欢!

凡:她高兴就好,我都可以的。但是如果...唔...算了,不急。

吞:(和小凡先生悄悄话中)您不会开始超前想婚后的事了吧?

凡:虽然我不着急的,但是能提前预支一下称呼我也是不会介意的。

迪:(一脸好奇)什么什么?预支什么称呼?

凡:不着急,我们慢慢来。


10.

吞:如果能一起旅行,会选择去哪里呢?

迪:去冰岛看极光!

凡:只要是和小迪在一起,去哪里都可以。

迪:(脸红)


11.

吞:下面是快问快答环节!养猫还是养狗?

迪:猫!

凡:你之前不是想领养那只金毛?

迪:因为你养猫啊。

凡:(摸头)我都可以的,只要你喜欢。

吞:呃...你们是不是对快问快答有什么误解?算了,能凑字数(bu shi)回答就行。


12.

吞:早餐是西式还是中式?

迪:中式。

凡:西式。

吞:那一起吃早餐会吃西式还是中式?

凡:我都可以的,虽然平常是吃西式,但是只是觉得方便一些,如果有早上时间充裕的话还是喜欢吃中式早餐的。

迪:我在吃的方面也不挑的。


13.

吞:火锅是麻辣还是清汤?

凡:麻辣。

迪:麻辣。

吞:在吃火锅这方面,两人还是很统一的嘛。


14.

吞:(抱有私心)日后会考虑同框吗?

迪:还是看机遇场合吧。

凡:目前还没公开,所以同框可能会比较难。


15.

吞:(再次私心)那有考虑公开吗?

凡:我们还没讨论过这个问题,虽然是想过要公开,告诉全世界小迪是我的,但是公开对我们造成的影响太大了,所以还是考虑小迪的感受最重要。

迪:我不太想让大家过多关注我的私生活,谈恋爱还是比较私密个人的事情,现在的八卦媒体营销号太多了,所以还是想低调一些,不想公开引来太多关注。

凡:(盯妻狂魔上线)好,我都听你的。


吞:吞仔的采访第一期就到此结束啦,大家有什么好奇想问无敌夫妇的也可以留言评论告诉我呀,收集到足够多的问题,第二期采访就不远啦~

评论(2)

热度(40)